close


html模版杭州大三學生口腔潰瘍反復發作 一查竟是白血病
22歲的陳偉強,是杭州電子科技大學機械設計制造及其自動化專業一名大三學生,今年1月因為口腔潰瘍一直不見好,到醫院一查竟是因為急性白血病。對他來說,活下去的唯一機會,便是進行骨髓移植。骨髓匹配得上的人,有;進行移植手術的技術,有。他的身體狀況也恰好到瞭進行移植的最佳時期,可是治療費早已花光瞭傢中積蓄,面對50萬元左右的移植費用,一傢人犯瞭難。

反復口腔潰瘍難愈

竟然是因為白血病

陳偉強是嘉興市嘉善縣天凝鎮戴西港村人,作為傢中獨子,他從小很懂事,也很孝順。傢中,父母靠收廢鐵、賣廢鐵得來的錢養活全傢。每天起早貪黑、省吃儉用之下,每年能攢下一萬元左右。

畢業、工作、結婚、生子,母親沈小妹的心中,兒子有一個美好的未來。然而,這一切卻被一張報告打破瞭。

今年1月,陳偉強發現得瞭口腔潰瘍,而且這潰瘍在接下來的一個多月時間反復發作。“剛好沒兩天,就又冒出來,最多的時候有3個黃豆大小的潰瘍,難受得飯都吃不下,但在當地醫院卻一直查不出原因。”陳偉強說。

由於開學在即,沈小妹擔心潰瘍會影響到他學習,便帶兒子就近到上海一傢醫院的口腔科檢查,結果被告知得瞭急性白血病,這也是導致他的潰瘍反復不見好的原因。

伴隨著診斷結果的,還有一張病危通知書。陳偉強血液中的白細胞數目達到正常人的10倍之多,紅細胞數僅為正常人的一半,血小板數卻低得可怕,僅有5×109/L(正常100×109/L-300×109/L)。

為瞭孩子,沈小妹當即決定在醫院住下並接受化療。短短幾天,多年積蓄就沒瞭,但這對於每天流水般的醫療費來說,還遠遠不夠。沈小妹和丈夫不得不找親朋好友借,把能借的幾乎都借遍才有瞭20多萬元。後來,同村的人、陳偉強初中和高中的母校,也分別為他募捐瞭一兩萬元。

但在上海的治療效果並不好,經過化療,陳偉強體內白血病細胞(也就是腫瘤細胞)的數目仍居高不下。

最佳移植期隻有10天

一傢為瞭費用犯瞭難

4月19日,陳偉強來到浙江省中醫院。經過中西結合的治療,陳偉強的白血病細胞數終於下降,但目前仍停留在15%左右。血液科主任醫師周鬱鴻表示,這意味著單靠化療是不行瞭燕窩禮盒推薦,用異基因骨髓移植來進行搶救,是陳偉強活下去的唯一希望。慶幸的是,沈小妹的骨髓可以給兒子進行半相合移植。

“最佳的移滴雞精門市植時間是在10天之內,一旦錯過瞭,可能就再也沒有機會瞭。”主治醫師嚴正松說。

但這幾天來,自從知道這個消息後,沈小妹沒有好好睡過一晚,盡管心裡極其希望給兒子進行骨髓移植,但錢上哪兒去借?對她來說,已經到瞭窮途末路。

“我看著一向堅強如山的爸爸,在墻角偷偷抹眼淚;看著媽媽日漸蒼老的容顏和整日紅彤彤的眼睛,我真想放棄治療。但是我不能,我是父母唯一的眷戀。我必須堅強地和病魔作鬥爭。我曾想過放棄,但我不隻是為瞭我自己活著。”前天晚上9點,陳偉強在愛心籌上寫下瞭這樣一段話,希望通過大傢的幫助,籌集50萬元左右的移植費用,給他一個繼續活下去的機會。

正文已結束,您可以按alt+4進行評論


兒童雞精推薦pics/hv1/68/238/2213/143961083.jpg" width="90" height="60" alt=男女明星竟然都愛它 曾瞬希撞衫李宇春男女明星竟然都愛它 曾瞬希撞衫李宇春

燕窩推薦

兒童滴雞精推薦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os413a6i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